团学园地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系列活动:2023年度十佳志愿者风采展示

时间:2024-03-05浏览:140

卢鹤今

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

累计志愿服务时长343小时

        “青春虽然有很多颜色,但我们的青春更应该有红马甲的颜色。”卢鹤今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服务精神描绘青春底色,以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态度彰显青年担当。

        作为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他在墙绘艺术实践、迎新、体育赛事、疫情防控、创城国检、校园环境美化、助学助老等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志愿服务工作开展过程中,他认真负责、勤恳踏实,以耐心、热心、细心的态度,竭尽所能的做实做细志愿服务工作。他认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是培养青年社会责任感、提高社会适应力的重要平台,能够展现新时代青年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他呼吁更多的青年学生加入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彰显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吴汉:审核:胡春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