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迎新生文艺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11-16浏览:99

        11月15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迎新生文艺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师生代表和2023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以“艺起向未来”为主题,节目设计编排以展现新时代艺术青年的青春活力为主线,致力于讲好青年故事、凝聚青春力量、释放青春动能。用文艺作品启润滋养青年学生,把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文艺汇演变成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力量的青春思政课。


        演出在视频《勇立潮头奋力未来》中拉开帷幕,璀璨的灯光,优雅的舞姿,甜美的歌声把演出持续推向高潮。舞蹈《Queencard》和《我最红》用多彩的舞姿、激扬的节奏,展现了文艺青年的朝气蓬勃、靓丽青春;乐队演唱《稻香》,金黄的麦粒、记忆中的气息、风吹过的稻香勾起年少最美的回忆;情景剧《微笑的其他意义》讲述了微笑的内涵和作用,希望2023级新生微笑面对生活,用微笑拉进距离、传递情感;演唱《想你时风起》用优美温柔的嗓音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在外求学的青年学子对远方亲人的思念之情;舞台剧《奔跑的青春》用动人的情节重现校园生活轨迹,以青春之名,深情表达对大学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跑出青春加速度,争做时代追梦人。

        在表彰环节,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三好学生和三好学生标兵、2022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获奖老师和学生颁奖。


        (撰稿:吴汉;摄影:贾寒韵;审核:胡春桃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