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强健体魄,培养意志”——艺术学院持续开展新生早锻炼活动

时间:2023-10-23浏览:145

        为强健青年学生体魄,培养坚强意志,全面提高心理健康素质,艺术学院开展“强健体魄,培养意志”2023级新生早锻炼活动。

        每周一至周五早晨6:40,当第一缕阳光洒满校园,艺术学院2023级新生们就已经集合在东篮球场上,开启了半小时的早锻炼时间。本学期早锻炼活动开展以来,新生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呼号回荡、步履铿锵。在晨跑的过程中,同学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提升自身身体素质的同时,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增强了毅力,绽放出青春的活力。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体育育人工作,持续开展新生早锻炼活动,希望同学们从入校开始,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养成早起、早睡的习惯,进一步发挥体育活动在放松身心、强健体魄方面的育人功能,营造热爱运动、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为青年学子健康成长助力护航。

        (撰稿/摄影:贾寒韵,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