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激扬青春梦想 汇聚强国力量——艺术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手抄报比赛

时间:2023-10-09浏览:156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量。”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践行者和积极传播者,9月13日至9月25日,艺术学院举办了“激扬青春梦想 汇聚强国力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手抄报比赛。

        艺术学院2023级新生班级集体参与创作,围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内容,用生动形象的视觉语言,绘制了一张张色彩缤纷的手抄报,图文并茂,精彩纷呈,以独特的视野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代内涵,有助于青年学生坚定文化自信,为民族复兴、强国建设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图片:张锡越;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