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迎新特辑|艺术学院开展新生游校园活动

时间:2023-09-12浏览:133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身临其境感受校园文化,9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游校园活动。艺术学院学生组织负责人担任新生游校园讲解员。

        活动前,学院2023级新生在艺术楼东门口集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艺术楼专业教室和实验室、艺术楼教学行政办公室、陶艺工作室、艺术俱乐部、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快递中心、运动场地等。每到一处,讲解员向新生们详细介绍着各参观单元的结构布局和功能定位,一一回应着新生对校园生活的各种困惑。在图书馆前,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汤沈聪为大家介绍了图书馆的情况,告诉大家这里有海量的学习资源,鼓励大家要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利用其丰富的学习资源,博览群书,努力提高自身知识水平,丰富充实大学生活。

        在此次活动中,2023级新生熟悉了校园生活环境,领略了校园自然风光,感受到了校园文化氛围,有助于新生更快融入并适应大学生活,开启学业生涯新篇章。

        (撰稿:张莹莹;摄影:贾寒韵;审核:胡春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