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迎新特辑|金秋九月开学季,志愿服务暖新生

时间:2023-09-08浏览:78

        9月3日是2023级新生报到的日子。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心系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早早地来到报到点,迎接2023级萌新的到来。

        清晨,由艺术学院学生干部组建迎新志愿服务团队纷纷来到迎新报到点,为2023级萌新报到做准备工作。按照学院迎新工作会议安排,志愿者们根据工作分工,从志愿服务安排、迎新报到流程、报到信息统计、新生答疑等方面助力迎新工作开展。他们仔细核查新生信息、发放物品、托运行李等,一系列工作报到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由艺术学院学生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用小推车把新生的行李送往宿舍。在送往宿舍的路上,他们向新生介绍着学院发展历史和文化底蕴,解答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各方面疑惑。学生党员和新生接触的时间虽短,但热情周到的服务却让新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学院的关爱、学长的关心。

        在本次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中,艺术学院志愿者们围绕迎接新生、新生报到、服务咨询、住宿安排、信息核查等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撰稿:吴汉;摄影:艺术学院;审核:胡春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