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艺术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6-16浏览:119

        6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科普曼智慧活动中心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桃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院团委负责人,各班级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胡春桃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是艺术学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她希望,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认真总结我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权益维护、桥梁纽带、校园文化建设、全新全意服务同学等方面的成绩和经验,确定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坚持从严治会,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助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

        会议听取审议了张恒同学作的学代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学生会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撰稿:艺术学院 吴汉;审核:艺术学院 胡春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