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艺术学院青年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

时间:2023-05-18浏览:89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爱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艺术学院团委采取组织化学习的形式,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并持续掀起热议。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孙婷婷说,作为一名艺术类专业学生,我们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将所学专业技能与乡村实践相结合,在美化乡村环境、规划美丽乡村、催热农村产业经济贡献专业力量。

        艺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恒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对青年提出殷切希望,体现了党和国家重视青年、培养青年、爱护青年。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在服务基层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以奋斗姿态书写青春答卷。

        艺术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2班团支书郑羽珂说,去年暑假参加了“艺润青春”大学生墙绘艺术团,通过墙绘艺术赋能乡村振兴,虽然顶着炎炎夏日,但同学们服务乡村的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从总书记的回信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农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撰稿:艺术学院 吴汉;摄影:艺术学院 左纪盈;审核:艺术学院 胡春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