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我院师生在安徽省第六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3-05-11浏览:85

        近日,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共同主办的安徽省第六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师生在“笔墨书初心,奋发向未来”书画比赛和大学生数字创意比赛中再获佳绩。

        在“笔墨书初心,奋发向未来”书画比赛中,艺术学院黄荣同学作品《随白云轻起,共山花烂漫》(指导教师:李乔)、程梦阳同学作品《写生校园一景》(指导教师:王峰)、葛子蔚同学作品《现代新媒体之徽州大戏台》(指导教师:王承)获一等奖;另有2名学生作品和1名教师作品获优秀奖。

        在大学生数字创意比赛中,艺术学院徐浩同学作品《淮河边的“雪园”》(指导教师:于雪)获二等奖;艺术学院路皖秋同学作品《非遗·皮影戏》(指导教师:于雪)获三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