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系举办线性素描作品展

时间:2023-04-28浏览:75

  427日上午,绘画系张玉李乔老师指导线性素描作业展在润石美术馆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光、副院长(主持工作)许心宏、副书记胡春桃、副院长吴衍发出席了开幕式,任课教师代表李乔主持了开幕式。

  作业展以大一新生头像写生作品为主力,特邀了一张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全身像作品,同时选入了部分大三及研究生半身像写生作品。作品形式多样,视觉效果丰富,这既是线性素描作品的展览是阶段教学成果的总结

  画展开幕后,学院领导与绘画系师生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从成长成才的角度关心、关切同学们的专业发展与未来职业规划

  本次展览时间为427日至55日。(撰稿:李乔;摄影:张玉霞;审核:许心宏)

李乔老师介绍本次画展的大致内容

22级绘画2班王玲玲   指导老师 :张玉霞

22级绘画一班  段方印   指导老师:李乔

22级绘画2班  高畅     指导老师:张玉霞

22级绘画1班   张贤祖     指导老师:  李乔

研究生二年级  张玉雯       指导老师:李乔

20级绘画综合方向  李何欣          指导老师:李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