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艺术学院召开“弘扬劳动精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主题班会

时间:2023-04-26浏览:223

        2023年4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辅导员王骥卓老师组织21绘画、21动画、22广播电视、22美术专硕、22美术学学生,召开“弘扬劳动精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主题班会。

        班会上,王骥卓老师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为契机,教育学生热爱劳动,引导学生做新时代奋斗者。王老师提到,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应当深入学习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理解、深入领会其科学内涵。从注意个人卫生、维护宿舍环境做起,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全面贯彻争创一流、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随后同学们就“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展开讨论。

        最后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王老师指出需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预防交通事故、防拥挤踩踏,格外注意出行安全问题,保护好随身物品及钱财安全,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

        主题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付永红 摄影:陈梦茹 审核:胡春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