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把握时代内涵 绽放璀璨光芒——艺术学院举办学雷锋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时间:2023-04-07浏览:162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近日,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把握时代内涵 绽放璀璨光芒”学雷锋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比赛历时近一个月,共收集到参赛作品71份,作品形式新颖、作品主题突出、作品感染力强。参赛选手通过对各类群体、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学雷锋事迹进行设计创作与宣传展示,以艺术作品为载体表达了新时代新征程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展现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经过专家组评审,最终郭凯、张梦丹等5位同学的作品获评一等奖,李飘飘、王悦等10位同学的作品获评二等奖,苗情等15位同学的作品获评三等奖。

        艺术学院团委坚持将团学活动和学科专业特点相融合,寻找学科专业与团学活动结合的切入点,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富有专业特色、符合青年特点、迎合青年需求的团学活动。此次学雷锋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拓展了学雷锋活动的内容,丰富了学雷锋活动的形式,创新了学雷锋活动载体,使学雷锋活动更有时代感和吸引力,在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的同时,引导青年学生以雷锋精神坐标为指引点亮青春理想之灯。




        (撰稿:艺术学院 吴汉;摄影:艺术学院;审核:艺术学院 胡春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