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文明秩序引导行 志愿服务再行动

时间:2023-03-23浏览:123

        为规范艺术楼停车秩序,助力安全、和谐、稳定校园建设,3月1日至20日,艺术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艺术楼停车秩序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按计划、按时开展停车秩序引导志愿服务活动,成为艺术楼耀眼的志愿红。不规范停放的车辆挪到指定位置、温馨提醒骑车经过车辆有序停放、制作停车引导指示牌和禁止停车地标、停车区域划线……,经过为期20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整齐有序停放的车辆、学生规范有序停车的行为,使艺术楼门口及周边停车秩序井然。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以强烈的责任感,开展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引导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有助于引导帮助同学们规范自身行为,养成文明停车习惯,助力校园安全稳定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

        (撰稿:吴汉;审核:胡春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