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23-03-20浏览:10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谋划推动新学期团学工作,3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春桃出席会议,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胡春桃指出,共青团具有引领凝聚同学、组织动员同学、联系服务同学的重要职责,希望广大团学青干部要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并对学生干部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确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和信念,努力成为“四有”新人;二是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自觉性,发挥榜样和纽带作用;三是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勤奋学习,做到在学习中增强见识深度、在工作中拓展见识广度;四是结合专业注重创新,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统筹谋划系列品牌特色活动。

        会上,院团学青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分工,就本学期工作计划展开交流汇报。

        (撰稿:吴汉;摄影:杨俊杰;审核:胡春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