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规划学业生涯 放飞青春梦想——第一届学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14浏览:272

        为引导广大新生尽早树立学业生涯规划,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1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第一届学业规划大赛决赛在科普曼智慧活动中心举行。

        比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共13位同学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各位选手通过PPT演说的形式,从自身评估、环境分析、专业特点等方面详细讲述学业规划目标,并对学业规划进行风险评估。各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思路清晰、逻辑紧密,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深入论证学业生涯目标的合理性和可行性,体现了新生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22动画1班方心怡、22设计5班巫慧玲等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22设计4班张灏士、22设计1班晏秀云等5位同学获得二等奖,22动画2班杨菁、李思念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撰稿:吴汉;摄影:张恒;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