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2-05-27浏览:836

        5月25日下午,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及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晓光主持。

        会上,副书记刘晓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大家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勇挑重担,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识和高超的斗争本领齐心协力共同打好这场硬仗。他还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始终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自觉担责尽责,努力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院长魏国彬通报了学院网站建设、招生宣传、“互联网+”比赛、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社会服务、横向课题和课程建设等情况。他指出,现在正处于招生宣传的黄金时期,所有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招生宣传相关服务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会上,他还指出要加强课程建设,打造精品示范课程,加快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建设,助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许心宏重点围绕期末考试、教学评估、毕业论文、重要赛事、一流课程和教学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他要求所有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全力以赴确保期末考试安全平稳公平公正,同时要加强毕业论文材料的汇总、整理和归档工作,做好大学生本科教育阶段“最后一公里”的管理服务工作。他还强调,各教学系部和各位老师要加强对“互联网+”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重要赛事的指导服务水平,持续精准发力,聚焦高质量,下足硬功夫。

        (撰稿:黄育花 摄影:朱嫦媛 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