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1绘画、动画系学生开展“‘绳’采飞扬 凝心聚力”跳大绳活动

时间:2022-04-18浏览:698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缓解疫情给大家带来的紧张情绪,在艺术学院团委的指导下,4月17日下午,学院21绘画、动画系学生在东校东篮球场举办——“‘绳’采飞扬  凝心聚力”跳大绳比赛,辅导员王骥卓老师全程参与了活动。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形式为集体项目,每班10员,比赛以2分钟内, 8个人全部跳过大绳开始计数。如果途中有任何一名队员没有跳过大绳,则不计数。比赛两轮,取两轮最高成绩,计数多者为胜。比赛中,虽有磕绊,但呼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更展现出了团队成员相互鼓励,团队合作的优良风貌。

        经过两轮的角逐,比赛结果尘埃落定。最终,21动画2班凭借第一轮60个,第二轮69个成绩险得第一,21绘画2班以第一轮58,第二轮68个成绩屈居第二,21绘画1班获得第三名,21动画1班获得优秀奖。

        跃动青春亮新姿,绳采飞扬激活力。此次活动,促进了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展现了各班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撰稿/摄影:王骥卓;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