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18浏览:522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艺术学院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学院利用微信公众号、易班等网络宣传阵地,开展线上宣传教育活动,各班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宿舍,通过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播放相关视频、解读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等方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同学们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自觉抵制诱惑,预防违法犯罪,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牢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无论何时绝不做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坚决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全体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使“国家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子爱党爱国和遵纪守法的思想水平和行动自觉。

        (撰稿:黄育花 摄影:黄育花、张甜、朱嫦媛 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