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我院学子获评“安徽省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时间:2022-04-13浏览:333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经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科协、省残联、省学联联合开展2021 年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选树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学子时国庆同学获评安徽省“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时国庆,男,艺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获评自主创业类“安徽省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在“文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创业理念指导下,自主创业成立“蚌埠新国潮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并组建“东方红直播部落”创业项目,直接带动22人就业,间接带动400余名大学生参与创业。先后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第五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三等奖、“常青梦空间”第六届安徽创客大赛线上赛区亚军、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甲组二等奖、2020年安徽财经大学“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自主创业奖。

        现阶段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国庆同学为我院学生捐赠了4000余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说:“在安徽财经大学学习近四年,受益匪浅。自己即将离开母校步入社会,想为学院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捐赠的这批口罩能给学弟学妹们带来安全上的保障。”

        (撰稿:吴汉 郭子怡 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