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艺润之星”系列报道——访艺术学院创新创业学子时国庆

时间:2022-04-06浏览:350

        个人简介:

        时国庆,男,汉族,中共党员,艺术学院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曾担任艺术学院团委办公室负责人、班级班长职务,获得省级优秀大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学习标兵、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兴趣是成功的第一引擎”。时国庆同学对创新创业充满了兴趣,回顾近四年的大学生活,他颇有感慨的说:“大学期间的创新创业经历是一笔宝贵人生财富。一路走来,有老师的指导教诲、有创业前辈间的思想碰撞、有团队成员间的挥汗如雨,虽然过程充满艰辛,但是那些时光总让人难忘。”对于未来,他有着清晰的规划,站在新的起点上,将深耕创新创业领域,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带动更多大学生就业,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0年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2021年参与指导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国家级金奖1项;国家级铜奖3项;省级金奖5项、省级银奖2项。2019年获得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优秀奖;2019年挑战杯“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2020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第六届全国财经联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等。

        时国庆建议学弟学妹们要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赛带训、以赛促练,借助竞赛平台,开拓专业视野,锻炼设计思维,提高设计能力。筑梦之路充满荆棘,初心不改,所向披靡。在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的学习生活,不仅提高了时国庆个人能力,还使得他在创新创业的舞台上展示风采、实现自我。未来,他将专注创业理想,不负韶华,筑梦前行。

        (撰稿:郭子怡 吴汉;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