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弘扬雷锋精神,展示艺术风采”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3-31浏览:1347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我院于3月10-28日开展了为期18天的“弘扬雷锋精神,展示艺术风采”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院团委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精心设计大赛主题,创新比赛形式,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更大范围调动了广大同学的参与积极性。本次比赛共收集到参赛作品80份。作品形式采用手绘和板绘相结合,作品评比采取线上专家评审方式,确保评比公平、公正、公开。最终,陈静娴、马健豪、杨庆徽3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桂鹏海等6位同学的作品获二等奖,汪雨涵等9位同学的作品获三等奖。

        同学们通过参赛作品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推动了雷锋精神在青年学生中的传承,有助于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撰稿:吴汉;审核:邹荣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