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农工党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安徽财经大学美术学研究生 送文化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01浏览:270



 20181030日上午,农工党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研究生一行到凤阳实验小学进行送文化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徽财经大学教授农工党安财支部主任徐豪带队,同行的还有农工党蚌埠市委会驻会副主委杨杞,农工党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党员文学院副院长朱松林等,以及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研究生,一行近20人。

上午9点,徐豪一行到达凤阳实验小学。首先,实验小学校长向徐豪一行简单介绍了实验小学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捐赠活动,徐豪一行代表农工党安徽财经大学支部向实验小学捐赠了课外读物、美术用品等,并观看凤阳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演示自创的凤阳花鼓操。

随后徐豪教授带领美术学研究生对凤阳实验小学美术特长生进行了美术教学活动,现场教授国画、素描等,并现场绘制了一系列作品赠送给凤阳实验小学。

历时数个小时,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实验小学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以后继续进行这样有意类的交流活动。



(撰稿 陈磊新   审核 吴衍发)


                                                艺术学院

                                                                                                            2018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