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7年度横向科研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03-27浏览:159

各位老师:

现转发科研处《关于统计2017年度横向科研项目的通知》,请申报老师根据文件要求提供材料,并与42日前把相关材料报送院科研办(208室),同时将电子《2017年度艺术学院横向项目汇总表》发至邮箱:272498615@qq.com

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文件

校科字〔201815


    

关于统计2017年度横向科研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横向科研项目管理,鼓励和支持教研人员积极承担横向科研项目,提升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和行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现对2017年度的横向科研项目进行统计并奖励,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统计的横向科研项目的范围:201711-20171231日立项并结项的横向科研项目;2017年度经费到账且结项的横向科研项目。

2、统计的内容包括:立项证明材料(合同等)、结项证明材料、财务处出具的经费到账证明。

3、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学校按结项时到账经费总额的5%给予项目主持人奖励。

4、各单位科研秘书携原件和复印件到科研处审核,审核后原件返还,复印件留科研处存档。

5、各单位科研秘书请严格按照附件的要求认真填写汇总表,并将汇总表签字盖章后与201843日前交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电子版发至邮箱:ackyc22@163.com

附件: 2017年度艺术学院横向项目汇总表.xlsx

科研处

20183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