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教育学单列)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6-06浏览:116

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教育学单列)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现将我校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教育学单列)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1.《申请书》(2016年2月修订版),一式3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成果介绍》活页,一式6份。

3.《申报成果》,一式5套;《成果概要》一式5份。

备注: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同时报送5套书稿和5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

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不得以任何形式出现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信息,否则取消申报资格;

4. 电子光盘一式1份,须包含申请书、书稿、成果概要、附件、申报信息汇总表等所有申报数据,光盘上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5.《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一式1份。

注意:《申请书》、《成果介绍》、《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三类材料电子版发送至ackyc22@163.com。

二、报送时间

2016年5月13日(周五)。

三、报送方式

申报者本人报送至科研处项目与成果管理科。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6年4月25日

 

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教育学单列)申报公告已经发布,详情请链接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45630234171867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