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4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6-06浏览:113

                    关于做好我校2014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2014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决定对我校2014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研究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此次中期检查包括2014年立项的一般项目、青年项目、重点项目、后期资助项目和历史专项项目

     二、检查主要内容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是否按预定计划进行

2. 主要阶段性成果情况,是否有优秀阶段性成果。

3.经费使用情况,是否按规定执行,开支是否合理,是否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三、检查方法

1.在研省社科规划项目负责人须认真填写《2014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2.各单位科研秘书,请做好本单位在研省社科规划项目的检查工作,务必电话或短信通知到本单位在研省社科规划项目项目的每位负责人。

     四、材料报送

    (一)报送材料:

    纸质版:《2014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中期检查表》一式2份。

    电子版:《2014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中期检查表》一式1份(文件统一以项目批准号命名)、《2014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一式1份均发送至ackyc22@163.com

   (二)报送方式:科研秘书审核汇总后于5月25日报送至科研处。

特此通知。

附件1:2014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2 2014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xls

关于做好2014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pdf

科研处

2016年5月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