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6-06浏览:111

          转发《关于做好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管理,推动项目承担者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近几年,根据全国规划办要求,我办不断加大项目清理力度,效果显著。2016年我办重点清理2010年立项的逾期未完成项目,请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并督促其按照要求完成项目,并于2016年6月30日前将结项材料报送至省社科规划办公室,逾期不再办理。项目负责人调出但项目未转走的,仍由其项目原管理单位负责。

今后,我办将进一步加大对已到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清理的力度,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认真做好自查工作,督促已到期和即将到期项目加快研究进度,尽快办理结项。

                                                                                 省社科规划办公室

                                                                                     2015年12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