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2016学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时间:2016-06-06浏览:197

330日,我院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交流会在文艺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学青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2015-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获奖人员、相关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学院团委副书记司先茹宣读了我院2015-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校级优秀个人奖、优秀调研报告奖以及院级实践报告获奖名单。我院2013级产设1班秦潇赫同学“走进唐山评剧”和2014级秘书0班柯晓纯同学“关于环龙子湖文化旅游发展建设现状的相关问题的调研与分析”获得校级优秀调研报告奖;陈慧敏、梅霞、韩敏敏、王海洋、徐昕瑶等五人被评为校级“优秀先进个人”。同时秦潇赫、柯晓纯、魏梦圆、梅霞、应磊等20名同学分别获得院级社会实践论文一、二、三等奖。

会上,各位获奖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进行社会实践的经验和想法。柯晓纯同学认为,进行社会实践一要实地考察,二要广泛调研搜集材料,要多注意身边的事物,结合自己所学专业特点,根据实际全方位深入了解调研对象。魏梦圆同学谈到,进行社会实践,不仅可以扩充自身的知识结构,开阔视野,更重要的是,我们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还能够提升自身的能力与修养。会上大家还分别根据自己进行社会实践的内容和方向做出了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学院团学青主要学生干部为获奖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