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二安徽财经大学举办第十届现场书画大赛

时间:2014-05-21浏览:81

 

为庆祝建校55周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年活动,511日,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和校团委在文艺楼共同举办了安徽财经大学第十届现场书画大赛。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金标、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支华、校团委副书记夏光兰、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团委书记黄夕彪等参加了本次大赛,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副院长王龙建主持了颁奖典礼。蚌埠市原书法家协会秘书长王若升、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郭成、合肥研究院原副院长汪雷教授,视觉传达系主任徐豪教授、艺术设计系主任刘高峰副教授、绘画系教师杨德忠博士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面向驻蚌高校学生,经过初选,有180余名选手参加现场书画大赛。大赛分为软笔、硬笔、国画、色彩、素描、速写六组。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或屏气凝神构思画面,或疾书奋笔一展英姿,或圈圈点点一笔一世界,或挥挥洒洒一抹一乾坤。与此同时,郭成、王若升、汪雷也“现场挥毫”,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题字嘉奖。

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艺术楼广场举行。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吴朦朦、刘维鑫、翁健凯、赵晓钰、张远泽、张悦分获各组别一等奖;吴智豪、邓智妍、曹郅、何婷、陈野、刘李沁、王宁、李馨怡、邢雪婷、牛凯辉、丁诗雨、邹倩荣获二等奖;夏菁、汪青云、吴岩草等人荣获三等奖;宋涛、唐自谦、任勤等人获得优秀奖;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金融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作者:黄夕彪      审核:王龙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