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大学生入伍预征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5-16浏览:71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和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武装部有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2014年大学生入伍预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征对象

以应届毕业男生和本科大三的男生为重点预征对象。

    二、预征条件

年满18至20周岁,在校生放宽到22周岁,本科毕业生放宽到24周岁;身高1.62米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政治表现好,身体健康。

    三、预征程序

    1、预征报名:符合基本条件的大学生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实名注册报名,在线据实登记信息,自行填写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以下称《登记表》和《申请表》),并报学校武装部(保卫处)、财务处、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预审。

    2、初审:各学院组织预征报名学生进行初审,学院党委及书记在《登记表》、《申请表》签字盖章后于6月20日前报学校武装部审核,对初审合格的学生,由蚌埠市蚌山区人武部在网上确定为预征对象。

    3、应征入伍:预征对象携带《登记表》和《申请表》,到应征地县级兵役机关报名应征(应届毕业生必须回原籍报名,在校生可回原籍,也可在学校报名。)体检、政审合格的大学生由县级兵役机关批准入伍。(预征对象政治审查阶段,需要学校出具大学生在校期间政治表现和学历证明,统一由学校保卫处、武装部办理,各学院提供证明材料。)

    四、有关要求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把大学生预征工作视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指定专人负责,确保预征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利用各种有效方式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鼓励更多的优秀大学生踊跃报名应征。

安徽财经大学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2014年5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