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成功举办摄影大赛作品展

时间:2014-05-14浏览:67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一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成功举办摄影大赛作品展

 

    为庆祝建校55周年,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5月6日,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在北园食堂广场举办了以“庆祝建校55周年”为主题的摄影大赛作品展。

    摄影大赛由学院团委主办、记者团承办。从4月15日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摄影作品,历时20余天,参赛者围绕主题,拍下自己喜欢的照片均可投稿。此次作品展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热情参与,食堂广场上人来人往,众多同学纷纷驻足欣赏并有235名学生参与投票评选。

    经过初选,共有纸质照片166张,电子版作品 132份参加展出。本次摄影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另外,根据现场投票结果产生了最佳人气奖、最佳街拍奖、独特视觉奖和新闻价值奖各1名

 

(作者:黄夕彪 审核:王龙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