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毕业班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评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5-08浏览:116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文件

    

校学字[2014]28

 

 

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

毕业班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评优工作的

 

各学院: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毕业班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评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手册》(2012)有关规定,做好本次综合素质测评和评优工作。

二、各学院应成立“综合素质测评组”,切实加强对本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评优工作的领导与宏观调控,成员由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综合素质测评结果要在学院公布,各种加分、减分项目要有依据,实事求是,测评有关资料各学院自存备查。

三、各种奖学金评选严格按《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执行,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的评选,按照《安徽财经大学三好学生评选办法》执行,名额不限。

四、学生成绩的测算由各学院组织实施,各学院应根据年级专业实际情况,选择课程科目,制定成绩测算办法,并将成绩测算方式报学生处备案,同时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请各学院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汇总表》(附件二)于510日前发电子版至学生处邮箱,请各学院仔细核对成绩,如上报有误不再给予更改。

五、“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执行; “文明宿舍”的评选按照《安徽财经大学“文明宿舍”评选办法》执行。

六、各类奖学金评选应在综合素质测评结果公布后进行,三好学生的评选在各类奖学金评定后进行。各种奖项的指标以学院为单位,原则上不得突破,评选结果各学院按规定自行公示。

七、学工系统于512日对学生开放,各评选结果及综合测评材料请于515日前通过学工系统提交学生处,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请各学院将所参加测评学生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表、“先进班集体”汇总表、“文明宿舍”汇总表及奖学金报评情况汇总表纸质版报送学生处,“先进班集体”汇总表、“文明宿舍”汇总表还需报送电子版至学生处邮箱:acxsglsohu.com

八、奖学金申请表、三好学生登记表将在评优结束后由系统自动生成,请各学院在评优后将其直接打印并盖章后报送学生处。

九、学号等基本信息的填写、录入必须准确无误,所报各种表格务必按学号顺序排放,请勿使用订书机装订。

附件一: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毕业班.xlsx
     附件二: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毕业班.xls

                                

  

                    学生处

                                       20145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