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十届现场书画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4-05-04浏览:108

关于举办我校第十届现场书画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庆祝我校建校55周年,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艺术,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增进书画爱好者之间的艺术交流。经研究,校团委与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决定联合举办我校第十届现场书画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

    承办单位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团委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

    二、参赛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蚌埠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三、比赛细则

    (一)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思想健康,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

    (二)书法组:楷、隶、行、草、篆等字体,题材不限。(书法组包括软笔书法组与硬笔书法组);

    (三)绘画组:国画组、素描组、色彩组、速写组;

    (四)本次大赛宣纸、素描纸、水粉纸、墨汁由组委会提供,笔和其他物品自备。(选手可按个人习惯自带比赛用具)

    (五)报名时应登记清楚学校、院系、班级、姓名、宿舍、手机号、参赛组别。

    (六)蚌埠医学院、蚌埠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各选送至少十名选手参赛;

    (七)参赛者一律凭号码牌入场(取得号码牌后在其反面写上姓名,手机号码),对号入座,不得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八)作品所有权、使用权均归大赛组委会,所有作品一律不退还。

    (九)报名时需提交本人作品一份,供组委会进行海选。

    四、赛程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4年4月28日、29日、30日,每天9:00—18:00。

    报名地点:东校区南园、北园食堂广场

    联系人:李志远18225527219李晓娜18225525137

    魏义明18225527253汪丹青18225526989

    2、报名方式

    (1)本校以各学院统一报名为主,个人零星报名为辅。(各学院原则上进行一次初赛选拔,将优秀选手推荐至大赛组委会,组委会将对积极组织参赛的学院颁发最佳组织奖。)

    (2)其他学校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名,报名表交至大赛组委会报名点。

    (二)比赛时间:5月11日(周日)。

    (三)比赛地点: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艺术楼

    五、评奖方式

    由评委老师现场打分、点评,工作组进行核算,按得分高低依次评选出各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六、奖项设置

   (一)书法组:软笔组、硬笔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二)绘画组:国画、色彩、素描、速写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三)最佳组织奖2名

    获奖人员组委会将颁发证书和奖品。

第十届现场书画大赛报名表.doc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