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校庆,我对你的祝福—我的母校”主题短信创意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4-04-28浏览:127

各学院团委:

    为庆祝我校建校55周年,进一步激发全校学生爱校情怀,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繁荣校园文化,经研究,校团委决定开展“庆校庆,我对你的祝福—我的母校”主题短信创意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庆校庆,我对你的祝福—我的母校

    二、活动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紧密围绕活动主题,体裁不限,参赛者可以自由驾驭文字;

    (二)作品内容建议不超过70字,每名参赛者可发送多件作品;

    (三)所有参赛作品内容均属原创,不得抄袭、转载。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四)短信内容结构为:年级,学院班级,姓名,参赛内容。

    四、比赛进程

    (一)作品征集。参赛个人编辑“年级,学院班级,姓名,参赛内容”发送到邮箱:actw119@163.com。

    (二)时间:4月28日-5月7

    (三)作品评选。主办方经过初审,选出50条短信入围决赛;决赛作品编号后放在相关网络平台上供大家投票评选。投票时间:5月10日-5月14.具体投票细节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另设幸运奖20名,由网络投票人中抽取颁发奖品。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