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中小学美术教师来我院参访

时间:2014-04-28浏览:69

    由蚌埠市教科所组织,四月十六日上午九点,蚌埠一市三县幼儿园、中小学美术教师来我院进行参访。此次来我院主要的参研学科是陶瓷艺术,由产品设计系老师张亚军在院会议室进行了一次有关陶瓷艺术的讲座。讲座结束后参访的老师观赏了美术馆《民间美术》作业汇报展,对我院学子的作品交口称赞,并参观了窑炉和陶艺工作室,与我院教师进行交流。

    在学院领导和院各部门的支持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蚌埠市教委美术教研员王钦田老师说:陶瓷艺术是首次作为蚌埠市中小学美术老师的继续教育课题,各个学校高度重视,老师也非常积极,三县的老师凌晨就出发赶往我校,这次也是以往组织教研活动中出勤率最高的一次。很多老师表示,此次活动开拓了眼界,拓宽了知识范围,对日后自己的美术教学工作很有裨益。此次活动扩大了我院在蚌埠市的地区影响力和知名度,对蚌埠市的陶瓷艺术普及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