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举行标语进农村活动

时间:2014-04-25浏览:94

    2014年3月29日由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团委主办的标语进农村义务宣传活动成功开展。

    下午1点半,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沐浴着浓浓的春意,集体骑自行车从文艺学院大楼广场出发,至蚌埠市龙子湖区李楼乡大卢村。

    在村民家的一面空白的墙上,大家兴致盎然。有的调颜料,有的先用石子在墙上画草图。大家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将自己在课堂上学的知识运用于实际操作,把墙面当做画板,用自己的行动表现对实现中国梦的热情。同学们的努力,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

    经过两个多小时努力,大家共同完成了多幅作品,其中一幅作品是一位背着孩子面容慈祥的母亲,并写下了“中国梦”三个大字。在这充满春的气息里画这幅画,寓意着“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母爱。

作品上的每一笔,都凝结大学生对李楼乡大卢村的美好祝福和对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愿望。

    此次标语进农村活动,不仅展示了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学生扎实的艺术功底,还为广大学生参加志愿活动提供了平台。同学们走出寝室、走进农村进行志愿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活,也促进了社会和谐。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