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4-04-25浏览:95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 3月11日~4月11日,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开展了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329,文艺学院大学生趣味运动会在东体育场举行。同时,文艺学院各班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13级广告1班的班级篮球赛,13级环境设计1班的集体户外写生,13级绘画1班的同学们则开展了登山活动,13级广告2班学生举办三分钟演讲比赛,13级视觉传达1班开展了以“生命在于运动”为主题的主题班会;12级动画3班举办羽毛球比赛,12级广告1班举办拔河比赛,12级艺术设计3班举行“阳光晨跑”活动;11级绘画1班举办“音乐摇摆”、“活力跳绳”活动等。

    文艺学院还充分利用微博、微信、飞信、人人网等新媒体,大力宣传开展课外体育运动,广泛传播健康理念,发布最新的活动消息,鼓励每一位学生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校园内营造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