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乒乓球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4-04-25浏览:65

    3月29日上午,在体育馆隆重开幕的安徽财经大学2014年“乒乓球大赛”中,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选手技艺精湛、奋勇拼搏,取得了男子团体冠军。

    本次乒乓球大赛历时共两天,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主要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赛三个项目。来自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的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团体赛中,文艺学院以郝传健和孙贵烽为代表的男子团体配合默契、分工明确,最终以3:1的成绩战胜金融学院代表队,斩获了本次比赛的男团冠军。以方梦雅和柳玉琳为代表的女子团体赛也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单打比赛中,文艺学院女子单打巾帼不让须眉,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刘玉琳荣获了个人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张妮也获得了第七名。虽然男子单打全部没有出线进入八强,但他们在赛场上的坚持和努力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在场的老师及  同学,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校园乒乓球比赛的举办,为我校热爱乒乓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当代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同时也增强了我校各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