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耀青春 责任筑和谐”演讲比赛我院学子获佳绩

时间:2014-04-25浏览:52

    春风吹,战鼓擂,我院学子凯旋归!4月11日,在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学生会承办的“文化校园建设年”活动之“信仰耀青春 责任筑和谐”演讲比赛中,我院13级绘画1班乔彬同学出师大捷,荣获三等奖,为我院增光添彩。

    作为十号选手登台演讲,乔彬一出场便以淡定从容的聊天式开场白让评委及观众眼前一亮,留下深刻印象。而后演讲围绕“信仰、和谐、责任、青春”主题展开,没有慷慨激昂的陈词和催人泪下的故事,却字字珠玑,论证有理有据,条理清晰,娓娓道来。特别是结尾对“青春”的解读——“青春就是梦想,不谈青春因为我们就在青春里”,独具匠心,峰回路转,给观众柳暗花明的惊喜。轻松幽默的语调、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获得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

     最终,乔彬将演讲比赛三等奖收入囊中。据《关于举办我校“信仰耀青春 责任筑和谐”演讲比赛的通知》,获得名次的选手享有优先推荐参加“中国﹒高邑﹒千秋杯”全国大(中)学生演讲大赛资格。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

2014年4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