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安全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时间:2014-04-25浏览:69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校领导要求,我校将成立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安全工作委员会,它是安徽财经大学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的、校保卫处直接领导的学生安全工作的群团组织,是校学生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团委指导,按照学生会的统一要求,相对独立地开展活动。

    学生安全工作委员会是在各班级安全员队伍中产生,各班级学生安全员可以根据自身特点和意愿申报相应职位,原则上大一学生可申报干事和副部长,大二学生可以申报部长和副主席,大三学生可申报副主席、主席。请各学院通知有意愿的学生安全员于4月18日下午5:00前以学院为单位报保卫处综合科(电子、纸质)。邮箱:1550032464@qq.com;学校将于4月20日上午8:30在东校区1号行政楼一楼会议厅安排面试。

附件一: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安全工作委员会章程.doc

附件二: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安全工作委员干部申请表.doc

 

保卫处

2014-04-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