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4年SYB第一期创业知识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4-04-25浏览:54

各学院团委:

    为了帮助学生了解创业过程,掌握创业知识,鼓励学生积极创业,我校2014SYBStartyourbussiness)创业知识培训第一期即将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原则上以2010、2011级在校本科生为主(或少数有强烈意愿的2012级、2013级学生)

    二、名额分配

(详见附件)培训时间安排在每天晚上6点半至9点半,参加培训的学生应保证培训时间。

三、开课时间410日(周四)开课,培训时间为12天。

四、报名方式

各学院团委请将参加培训学生的信息进行统计,并于47前将培训学生信息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校团委办公室(1号行政楼1楼B-107室)(见附件)。联系人:刘想,联系电话:3175968,电子邮箱:820890803@qq.com

五、其他

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劳动就业服务局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学生在创业时凭借两证可获得5万元以下小额无息贷款,并享受工商、税务等方面政策优惠。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创业学院

二〇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