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十一期分党校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4-04-25浏览:80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

    为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力度,及时对他们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教育,使他们了解入党条件和基本程序,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献身共产主义事业的决心,根据党委组织部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安排,现将举办第二十一期分党校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主要是2013年10月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

    二、培训时间:2014年4月、5月,具体时间由各分党校自行安排。

    三、培训内容: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入党条件(含党员的权利、义务、申请入党的条件和要

        求)、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履行入党手续等5个专题的内容。

    四、结业考试时间:2014年6月初(时间另行通知)。

    五、培训要求:

        1、要对学员的入学资格进行认真审核把关,未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者不得参加分党校学习。

        2、要制定详细的培训计划,明确培训时间、地点、授课教师及培训要求。为保证培训效果,整个培训时间不

           得少于10学时,其中教师授课不得少于8学时,观看视频不得超过2学时。

        3、为便于归档,填写好的分党校学员基本情况登记表纸质版要统一用A4纸横向打印

        4、要认真组织、严格考勤、加强管理。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分党校纪律,不得迟到、早退、旷课、找人代签到

           或替他人代签到,请假不得超过1次。

附件: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分党校学员基本情况登记表.xls

 

 

2014年4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