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禾泉农庄董事长蒋保安为我院做报告

时间:2014-04-25浏览:67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3月19日下午,安徽禾泉农庄董事长蒋保安来到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文艺学院党委书记王支华、院长丁进、副院长王龙建、团委书记黄夕彪等与蒋保安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聘其为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导师并颁发了证书,晚上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关于大学生就业方面的报告。我院团学青学生干部和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王龙建主持。

    在2013年12月,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与安徽禾泉农庄共同举行了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此次讲座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友好合作。蒋保安先生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宝贵的创业经验,就我们大学生应当树立怎样的就业观念和生活态度进行深入讲解,并切合实际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提出:“大学生就业首先不要过于担心专业不匹配问题对找工作造成的困扰,当今企业更加注重能力的培养和人才的创造价值;其次,珍惜在校读书的时光,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宽容善良的品质;最后,要坚持正确的就业观念,掌握就业技巧,从长远考虑,合理选择企业和职位”。

    蒋保安语言风趣,平易近人,富有亲和力,使得整场讲座气氛轻松活跃,掌声不断。提问环节众多同学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对未来就业或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蒋保安均认真做了详细的解答。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