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暑假推出剑桥大学暑期短期交流项目

时间:2014-04-24浏览:53

    我校将于2014年暑假推出剑桥大学暑期短期交流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通知学生

    1. 项目时间:2014年08月06日-2014年08月22

    2. 选拔范围:全日制在读学生,限额20人,额满即止。

    3. 选拔要求: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3)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4. 相关费用:

    38000人民币(包含往返机票费用),详见项目说明。

    5. 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请有意申请该暑期项目的学生,请下载附件一,打印并手写填写后扫描与学生证及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一并发送至:zhangmike007@163.com

    (2)提交书面材料、签证、交费相关另行通知,敬请关注国际交流中心网站。

    重要提示:

    (1)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相关,原则上报名后选拔通过不得退出。

    (2)有护照的同学,在网上报名时,备注信息一栏填写已有护照(有效期2015年2月10日以后)。

    (3)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4)如对于项目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咨询,QQ工作时间在线。

    6. 联系方式:

    负责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552-3179536

    微信:1931423959

    QQ:147044968

    电子邮箱:zhangmike007@163.com

    地 址:安徽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行政楼A-304

附件:安徽财经大学国际访学项目申请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