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藤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莅临我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2-06-24浏览:951

2022622日下午,浙江中藤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刘藤董事长、蚌埠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吴延武等一行数人莅临我校进行调研考察。首先,他们一行参观了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然后来到艺术学院参加调研座谈会。艺术学院院长魏国彬教授、党委副书记刘晓光等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魏国彬院长对刘藤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他从高层次人才队伍、招生就业、学科竞赛、教学研究、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多方位全面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的发展现状,并表示愿意对公司投资蚌埠提供人才资源等战略合作与支持。


接着,蚌埠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吴延武介绍了浙江中藤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然后,刘藤董事长表达了浙江中藤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此次蚌埠之行的主要目的。她表示,十分期待与艺术学院的战略合作,将寻求同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在艺术教育、乡村振兴和文化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以及进行深度交流。



随后,环境设计系副主任杨剑基于蚌埠花博园中国爱情小镇规划这一具体项目介绍了规划设计设想,并与在场的各位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讨论。



浙江中藤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调研考察不仅是我院抓住机会引进来开展访企拓岗推进就业的主要体现,也是有利于促进校企之间的毕业生就业交流、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战略合作提供了新的途径。(撰稿、摄影:王丽 ;审稿:魏国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