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深切关怀——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寝室

时间:2022-04-21浏览:671

        近日,院长魏国彬、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晓光、邹荣桂等院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深入学生寝室,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这段时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给予解答。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勤开窗通风,保持宿舍整洁卫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良师益友勤教导,丝丝关爱沁人心。此次走访,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特殊时期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寝室让他们深受鼓舞,对学校在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表示理解,将充分利用好时间,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抓好自己的学习,扎实学好专业本领,为学院学校争光添彩。
        (撰稿:冷锦章;审核:刘晓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