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我校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广赛”优秀院校奖

时间:2020-12-02浏览:821

20201128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东亿演播厅隆重举行。来自教育部门相关领导、举办单位的领导、支持单位领导、参赛高校的领导、评委代表、赛区负责人、32家媒体朋友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00余位师生代表齐聚北京。我校获得本次大赛优秀院校奖,实现了历史新突破,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于雪老师应邀参加了颁奖典礼。

“大广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本届大赛共有1582所高校参与,112万学生参赛,提交作品53万余幅,经组委会严格甄选,评选出获奖作品4577组、“优秀院校奖”40项。我院参赛学生获国家级二等奖1组、三等奖8组、优秀奖10组;我校也从千余所高校脱颖而出,首次获得“优秀院校奖”。

近年来,艺术学院紧紧围绕艺术类专业办学特色和育人特点,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与专业教育相融合,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显著增强,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升。我院将继续参加本项学科赛事,争取更多师生走向大广赛颁奖台。

(撰稿:夏利冰;审核:许心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