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上展风采

时间:2020-10-24浏览:280

         10月22日至23日,我校在龙湖东校区举办了为期2天的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彩旗飘扬,鼓号齐鸣,我院方阵队员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进入运动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昂首挺胸,眼神坚定,口号响亮。在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活力四射,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同时,我们的工作人员不停地忙碌着,主动为运动员服务。观众席上,同学们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我院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学生运动员共有70名,主要项目有长跑、短跑、跳远、接力、标枪、铅球等。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运动健儿万鑫、王德品、蒋振、李东荣取得男子4X100米团体接力赛第八名,王德品获得男子400米第七名,更为可喜可贺的是陈良树同学荣获男子标枪第一名和铁饼第四名。有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重在参与”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为院争光”则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态度。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与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马玮玮 林一舟;摄影:学生会宣传部;审核:邹荣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