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系到安徽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20-05-26浏览:366



2020525日,艺术学院院长魏国彬、副院长吴衍发带领视觉传达系主任于雪博士和4位视觉传达系教师,到安徽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进行进行交流考察。

安徽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6月,注册资金8266万元,现有员工600多人,位于美丽的珠城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目前公司已与国内知名的安徽中烟工业公司、湖北中烟工业公司、皖酒集团、高炉集团、古井集团等数十家知名企业合作,为他们提供多种款式与材质的高档礼品礼盒、烟酒、月饼包装盒。


参观了企业整洁高雅的设计环境及设计成就展示后,双方在热情友好气氛中进行了洽谈。魏国彬院长介绍了视觉传达系发展现状及依托实践基地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构想。三联木艺包装有限公司丁梓峰董事长章勇总经理就公司多年来为省内外众多知名企业、事业单位成功打造品牌形象的案例及公司发展创新点进行了介绍,并对国内外前沿设计理念及与高校加强合作,共同为地方发展作出贡献提出积极建议。

双方对未来合作寄予很大希望,这是一个互利双赢的举措。期望双方能携手合作,为学生专业实践及教师服务社会提供机会,又能为公司业务开拓给予支持。



                          (撰稿:刘丹;摄影:于雪;审核:魏国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