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18年度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大禹文化与科技创新融合的关键技术及其开发利用研究”获准立项

时间:2018-06-07浏览:303

    近日,安徽省科技厅公布《关于下达安徽省2018年度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科计〔201834)。该通知指出,本批计划含面上攻关、科技强警、重大科学仪器、援疆援藏援青、对外科技合作等专项,共安排项目378项。其中,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魏国彬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的“大禹文化与科技创新融合的关键技术及其开发利用研究”获批立项,项目总经费60万。

近年来,在艺术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和积极带动下,学院不断强化对科研工作的组织和管理,为教师项目申报和建设搭建了有效平台。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引导,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更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工作,不断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整体水平。(撰稿:陶良格审核:吴衍发)

20186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