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6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6-06-06浏览:183

 

各学院(部)及有关处级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度校级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政字〔2015137号)及有关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2016年度“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在学院推荐初评的基础上,学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评审,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于119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进行了审议。共评出专业综合改革试点4项、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3项、特色专业2项、教学团队5项、教学研究项目195项、本科示范课程36项、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2项、示范实验实训中心1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项、大学生创客实验室2项、试点项目1项、2015年度教学成果奖42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为切实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建设。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申请书规定的内容进行建设与研究。本科示范课程项目需在“安徽财经大学网络教学平台”(AUFE E-Learning)中进行建设并验收。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教学团队、特色专业、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示范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大学生创客实验室、试点项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周期为3年;重大、重点教学研究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一般、委托教学研究项目建设周期为1-2年;本科示范课程建设周期为1年。项目立项时间从文件公布之日开始计算。

二、项目经费。各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应科学把握建设目标,切实布置建设方案,合理安排建设经费,开展项目建设。              

2016年度校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立项名单.xls

 

                                      

 

                               安徽财 经大学

                               2016224

返回原图
/